无准备的仗最难打

妈逼思科的实习面试校内推荐妥妥地被拒了

槽点如下:

1.居然还要先校内让老师面一遍再决定哪些人可以去面试

2.网站上什么资料都交完了,去美国公司实习学校面试居然要带中文简历

3.我没写中文简历

4.面试的老师麻痹一顿英语问题问我,老子谈笑风生撤了半天貌似用词高端了些导致他没听懂,因为最近在背托福词汇,有的词印象还比较深,结果那逼直接冷场了看着我

5.然后如梦方醒的老师问我四六级过了没

6.一点稍微具体一点的问题都没有问,我不知道如何选拔

7.那只能看谁简历写得好了

8.目测他们不会废力气去看英文CV

9.一同学描述面试经历,听懂了问题不会用英文答,改用中文答,结果答错了,然后选上了

10.老子真是没这个命啊


评论(1)
© Mo cuishle | Powered by LOFTER